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报编辑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主题党日教育活动
文:邓婧 图:朱娜 来源:学报编辑部 时间:2022-05-18 3560

  5月16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工作实际,聚焦“弘扬中华文化 传承红色基因”,大家进行了热烈地讨论,紧密围绕建设世界一流大学,努力为打造世界一流期刊贡献自己的力量。

cfbc4817ddddb1a2a4d2c1960d9675a6_87992.j

c25c2928dd5d5d188f72862b0abd7b0a_87992.j

  近日,学报编辑部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参观四川大学江姐纪念馆,开展实地研学。聆听着讲解员对江姐的个人生平及其在川大求学期间的典型事迹的介绍,党员同志们从珍贵的历史照片、生动的浮雕故事中重温了江姐短暂而伟大的一生,纷纷表示在新时代更要继承革命前辈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这种精神落实到工作中,发挥在行动上。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