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凯一行来校访问
文:何乔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5-15 11789

5月12日,贵州梅岭电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德凯一行来校访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在清水河校区会见来宾,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合作更好地服务国家重大需求进行交流。此后,双方召开座谈会,就合作具体事宜进行研讨。副校长朱宏、徐红兵,梅岭电源有限公司专职董事饶伟参加会见与座谈。

_ND52243-1652323565551.JPG

王亚非代表学校对张德凯一行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的优势和特色。他说,学校正在奋力推进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建设,这离不开与行业内顶尖企业和科研机构的强强联手。梅岭电源有限公司与学校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进一步发挥各自特色优势,深化产学研合作,为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更大贡献。

张德凯感谢电子科大长期以来对梅岭电源有限公司的支持,并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研发优势和研究成果。他说,梅岭电源有限公司所涉及的技术领域都与电子科大的优势学科强相关。希望双方着眼长远、立足未来,携手开展能源领域基础与前沿研究,共同攻克关键领域“卡脖子”技术,担负起国家赋予的使命,更好地服务国防安全和经济社会发展。

_ND52285-1652323574335.JPG

在座谈会上,双方围绕项目申报、平台建设、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成果转化等具体合作方向进行了深入研讨。

梅岭电源有限公司电源系统事业部、科研部、人力资源部、发展计划部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我校先进能源技术研究院、科研院、自动化工程学院、学校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自动化工程学院教授张榆平等参加座谈。

当天,张德凯一行还参观了学校校史馆和国家电磁辐射控制材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