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来访格拉斯哥学院调研合作办学
文:徐静涵 图:杨璐萍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2-05-16 3443

  5月12日,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书记刘亚玲、院长于曦一行到格拉斯哥学院调研中外合作办学。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何琪蕾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调研会。

微信图片_20220513142448.jpg

  何琪蕾对成都大学斯特灵学院与格拉斯哥学院再次面对面开展合作办学经验交流表示欢迎,并从合作办学党建工作、教学运行及建设工作、学生活动特色与学业规划等方面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分享了疫情时期如何做好学生国际化视野培养的经验。

微信图片_20220513142452.jpg

  刘亚玲对格拉斯哥学院的热情接待和经验分享表示感谢。于曦介绍了斯特灵学院办学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能解决一些在合作办学机构在运行中遇到的困难。

微信图片_20220513142456.jpg

  相关人员为来宾分享了格拉斯哥学院的联合管理、培养模式、师资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学生国际交流项目开展、实习实训等人才培养的经验和教训。双方还就中外合作办学运行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了详细交流。

微信图片_20220513142510.jpg

  会后,何琪蕾带领刘亚玲一行参观了格拉斯哥学院办公区、语言支持中心及实验室。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