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计算机学院开展“访企拓岗”交流活动
文:计算机学院 图:计算机学院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2-05-07 2880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4月29日,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申恒涛、党委副书记李青带队开展“访企拓岗”活动,赴四川新网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精灵云科技有限公司就学院人才培养、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等进行深入探讨。校友办林敬淞和冉翃、学院辅导员叶丹和吴雅敏参与了本次活动。

  申恒涛一行首先参观了新网银行的信息化建设成果,了解企业发展历程、组织架构和主要业务等。座谈会上,申恒涛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并对未来双方合作模式和方向等提出构想。李青介绍了学院学生的培养发展情况,提出希望通过支部共建、拔尖人才培养等与新网银行深化合作,进一步将毕业生就业工作前置,推动学生高质量就业。

5926b284daad5a2fbde1d8bf9fe91fc5_44351.j

4d2bf363927f0e4cf3fd1383c0a75f5f_44351.j

  新网银行行长助理、人力行政总监杨樊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员工发展通道以及校企合作等。学院院友、信息科技部负责人毛航就新网银行科技人才的分布情况以及目前新网银行在前沿技术的研究情况进行了补充,希望有更多的成电学子加入新网银行。董监行办主任何刚介绍了新网研究院的主要研究方向和建设情况。

3.png

  在成都精灵云科技有限公司,李青一行在董事长晏东、副总裁陈汶的讲解下参观调研了公司发展情况,并进行了交流座谈,李青详细介绍了计算机学院的基本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的特色学科和毕业生的情况,她表示,希望了解掌握企业的用人需求,征求企业对学院人才培养、毕业生招聘、就业匹配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在已有合作的基础上,希望进一步拓宽合作的广度和深度,促进毕业生的高质量就业。陈汶表示,公司近几年发展态势良好,希望在前期基础上进一步就学生创新能力培养、科研项目合作、学生就业实习等加强交流合作,也欢迎更多的成电学子选择精灵云。

5dba3d028961a662257be090b66b1ece_44351.j

fd4a6a547e9d3647eda5101ab846cd79_44351.j

  计算机学院将以此次“访企拓岗”为契机,进一步促进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不断优化就业结构,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共同助力人才培养工作。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