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部署继续教育学生搬迁工作
文:陈祺 图:杨恩强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5-05 11738

  4月28日,学校召开继续教育学生搬迁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靳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办学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主持。

 047c8c2dbd8ec259224c15a3a1c0e41.jpg

  会上,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浩浪对搬迁工作方案进行了总体介绍,对搬迁工作中各个环节的具体安排作了详细解读,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继续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九里堤校区管委会主任刘俊修介绍了九里堤校区教学区域和生活区域的基本情况。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唐坤宏、院长唐国良先后发言,表示有关职能部门和各办学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对学生搬迁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各学院要准确掌握搬迁学生人数及基本信息,为学生安全有序搬迁打好基础;要根据学校总体搬迁方案,做好、做实、做细本学院的搬迁方案;要及时研判、妥善解决学生搬迁过程中和搬迁后的具体问题,确保整个工作规范有序平稳进行。

  交流讨论环节,各职能部门针对本次搬迁工作的安全预案、疫情防控、后勤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讨论。各办学学院相关负责人对九里堤校区的教室安排、教师办公区域安排以及宿舍安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了解。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校党委副书记靳敏指出,各职能部门和办学单位要以学生平稳安全作为学生搬迁工作的最高原则,要根据学校的统一部署,统一行动,做到全校一盘棋。要认真研判风险预案,细化工作流程,压实工作责任。各学院要成立搬迁工作组,摸清家底,了解每一位学生的具体情况,以学生为中心开展工作,体现学校对每一位学生的关心关爱。她强调,各学院要充分理解,高度重视,积极、及时做好学生及家长的沟通工作;要严密组织,责任到人,充分考虑学生具体情况,耐心细致做好各项工作;要关爱学生,确保安全;要做到平稳有序、风险可控,注重协调沟通,在确保学生安全稳定的前提下,高效平稳完成搬迁工作。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