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我校举行
文:赵冰、王晓梅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2-04-26 2928

4月22日,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第九次会员代表大会在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举行。因疫情防控需要,本次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领导、嘉宾、大会主席团成员、监票人在主会场参会,其余代表同步参加线上网络视频会议。

11.png

12.jpg

开幕式由第八届理事会副理事长、四川大学雷勇教授主持。会上,第八届理事会理事长、西南交通大学肖建教授作八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肖建回顾了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五年的工作,学会开展形式多样的学术交流活动,提升服务科技创新的能力;推进协同创新,提升服务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能力;开展多种形式科普活动,提升服务民生和社会的能力;走访调研,沟通交流,提升服务科技工作者的能力;加强自身建设和党建工作,提升学会自我发展的能力。学会坚持以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原则办会,坚持以会员为中心办会,坚持以服务为中心办会,坚持以横跨纵横、协同创新方式办会,使学会始终保持生机和活力,凝聚力和影响力不断提升。

13.jpg

第八届监事会监事长、四川省自动化研究所所长汪道辉作八届监事会工作报告。监事会是四川省自动化仪器仪表学会的常设监察机构,参与学会活动,监督学会工作,积极支持学会建立起各项议事、财务和人事管理制度。报告中指出,本届理事会期间,学会能够遵守各项法律法规和相关制度,未发现任何违法违纪、损害学会声誉的行为发生,未收到任何举报。

14.jpg

第八届理事会秘书长林铮做八届理事会财务工作报告,报告中提到,学会第八届理事会任职期间,财务工作严格按照各项财务管理制度的规定执行,及时、准确、规范地开展各项工作,在历次审计和检查中,均未出现违章违纪现象。

与会代表投票选举第九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会监事。投票选举后,第九届一次理事会和第九届一次监事会依次召开,选举正、副理事长,秘书长及常务理事,监事长及监事。电子科技大学自动化工程学院程玉华院长当选第九届理事会理事长。

大会认为,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学会团结广大会员,发挥优势,汇智聚力,开拓创新,圆满完成了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的各项工作目标。大会通过学会第八次会员代表大会关于工作报告、财务审计报告、章程修改报告等决议。

15.png

最后,新任理事长程玉华致闭幕辞,他号召全体会员,要牢记初心使命,再接再厉,为四川省加快建设具有全国影响力的重要经济中心、谱写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崭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0d9e4e5f61670a16e887b3c9894d2f75_47d73.p

cf3d9f9072eb8d54c3c7879a8dca37c3_47d73.j


  相关链接:

四川省自动化与仪器仪表学会自1980年2月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党的领导,广泛团结自动化、信息与智能科学、仪器仪表领域内广大科技工作者,充分发挥了聚成果、聚专家、聚项目的平台资源优势。现有会员7000多人,开展交流活动400余次,成绩斐然,在业界树立了广泛的影响力、号召力和公信力,在促进科技成果应用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建设科技强国中做出了重要贡献。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