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2022年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公示
文:夏晨菲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4-15 3754

  根据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关于印发〈学士学位授权与授予管理办法〉的通知》(学位〔2019〕20号)精神,结合《四川省普通高等学校增列为学士学位授予单位和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审核办法》(川学位〔2015〕3号)要求,经专家组评审、电子科技大学学位评定委员会审核,同意新增人工智能、网络空间安全、临床医学、机器人工程、飞行器控制与信息工程、无人驾驶航空器系统工程、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专业为学士学位授权专业。

  现对新增学士学位授权专业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从2022年4月15日至4月21日止。

  若对以上有异议,请以书面形式向教务处反映。反映情况时要自报或签署真实姓名,要有具体事实。不报或不签署真实姓名的,以及不提供具体事实材料的,一律不予受理。

  联系人:夏晨菲,联系电话:028-61830050。

 

                      

                            电子科技大学教务处

                             2022年4月15日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