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22个项目入选教育部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文:张倩曦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2-04-15 37145

  近日,教育部公布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名单,电子科技大学共有22个项目获得立项。其中,毕业生就业实习基地项目11项、定向人才培养培训项目6项、人力资源提升项目5项,覆盖信息通讯与互联网、国防科技、装备制造、公共管理与服务等行业。

电子科技大学首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立项清单

电子科大育人项目图片.png

   据悉,为推动就业与培养有机联动、人才供需有效对接,帮助用人单位培养和招聘更多实用型、复合型和紧缺型人才,促进高校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教育部首次实施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经高校申请、用人单位申报、专家审核、立项单位信息核查,确定了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

  一直以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坚持把毕业生就业作为立德树人的重要环节,作为“三全育人”的重要内容。学校以教育部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实施为契机,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模式,巩固一批友好单位、拓展一批新兴行业及地区、深化一批校地企合作,与中兴通讯、腾讯、中国电科等多家用人单位开展校企合作,共建育人平台,开展定向人才培养、建设实习实训基地,持续深化就业育人。



编辑:赵海玲  / 审核:陈伟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