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创一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征程 创一流】电子科大获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33项
文:教务处 来源:教务处 时间:2022-04-13 27133

  日前,四川省人民政府下发《四川省人民政府关于公布2021年四川省教学成果奖的通知》,电子科技大学获得33项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其中特等奖3项、一等奖11项、二等奖19项。本次四川省教学成果奖评审分为理工组、德文艺体组、农医生物组、师范组、实践教学组、综合组6个组。

我校获2021年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413140132.png

  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是根据国务院《教学成果奖励条例》和四川省人民政府颁布的《四川省教学成果奖励办法》组织评选的政府奖项,每四年评选一次,是四川省教学领域的最高奖项,旨在表彰在全省高等教育领域教育教学工作中做出突出贡献、取得显著成果的集体和个人,激励全省广大高等教育工作者从事教育教学研究,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和教学水平。本次评选出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350项,其中特等奖28项、一等奖100项、二等奖222项。

  近年来,学校坚守立德树人为根本任务,主动应对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的挑战,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系统化实施了新工科教育改革,从新生开始,四年贯通综合施策,打造新工科教育创新体系和高水平本科人才培养体系,取得了成体系的高水平教学改革成果。2019年以来,学校多次受邀在全国系统性宣介《新工科建设“成电方案”》,发挥示范辐射推广作用,为全国新工科建设提供系统化创新实践的“成电模式”,贡献成电智慧。

  在本届四川省高等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中,我校获奖总数较上一届增长57%,成果内容丰富,聚集高等教育教学各类热点、难点问题改革创新,充分反映了学校近年来在人才培养方面取得的显著成绩。学校将充分发挥教学成果的示范引领作用,做好成果的推广应用,持续推动人才培养新阶段高质量发展。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