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电子科大赛举行
文:罗林 图:王吉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4-13 3587

  4月10日,由学校教务处主办,经济与管理学院承办承办的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校赛通过腾讯会议举行。全校共31个项目参与线上答辩,四川省电子商务“三创赛”组委会主任帅青红、四川农业大学商旅学院院长王冲、成都市电子商务协会副秘书长陈梓宇、四川大学腾格尔、成都理工大学李志刚、电子科技大学经管学院艾兴政、梁德翠、谯涌川等15位专家担任评审。

1.jpg

  本次比赛采用线上答辩的方式进行,参赛队伍分成A、B、C三组、在答辩秘书和答辩助理的组织协调下同时进行比赛。比赛开始前,经管学院“三创赛”负责教师张蕾、王吉统一向评委介绍了比赛规则,由三位评委组长带队分别对答辩作品进行评审,确保比赛有序进行。

2.jpg

  比赛过程中,参赛队伍都充分展示出了各自商业项目的创新点,将团队成员自身优势与不同学科间的交叉互补运用到实际,构思出了许多具有商业价值的产品,让评委眼前一亮。参赛的创业项目涉及多个领域、多种服务群体,受到评委的肯定和赞扬。

  第十二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创业”挑战赛电子科技大学校赛圆满结束,期待我校进入省赛的队伍有更出色的表现。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