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击新冠肺炎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抗击新冠肺炎】荷福集团向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捐赠防疫物资
文:软件学院 图:软件学院 来源:软件学院 时间:2022-04-08 16048

  4月7日,荷福集团向电子科技大学软件学院捐赠2万只一次性医用口罩和6箱免洗手消毒凝胶,助力学院疫情防控。

微信图片_20220407180104.jpg

  荷福集团西南分公司董事长王野表示,时值疫情防控关键阶段,荷福集团希望以捐赠防疫物资来助力疫情防控下学院工作有序开展,共同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同时也期待能和学院进行更深层次的合作。

  软件学院院长周世杰代表学院接受捐赠并表示衷心地感谢。他说,荷福集团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捐赠口罩,积极支持高校防疫,为学院疫情防控做出重要贡献。学院将把这批捐赠物资全部用于学院师生,以加强其在日常工作中的防护,确保其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共同战疫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