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 办实事解难题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校团委 时间:2022-04-01 14167

  3月25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在沙河校区主楼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学校办公室、校团委、教务处、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继续教育学院、后勤保障部、体育部相关负责人与20余名学生代表面对面座谈交流,就同学们关心的问题进行回复。 

IMG_6301.JPG

  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余子潇介绍了上一次校领导接待日开展情况及会后职能部门落实意见建议情况。在意见建议交流环节,同学们先后发言,提出了10个具有较强代表性的议题,这些议题均是通过食堂宿舍意见收集箱、“权益小窝”线上平台、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反馈等渠道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并进行筛选后上会的,主要包括课程设置、各类资格考试信息发布、针对国际形势的专家讲解分析等方面。自由交流环节上,同学们先后提出7条意见建议。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申小蓉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的发言,逐一进行详细解答。她说,非常高兴这学期的第一次校领导接待日来到沙河校区。校领导接待日是加强学校与同学之间的沟通,实实在在解决同学们学习生活、成长成才、技能素养等方方面面问题的一个渠道。今天参会的同学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建议,相关职能部门下来后要积极梳理,能立刻解决的立刻解决,暂时解决不了的要给同学们解释清楚,也希望同学们能够理解。除了校领导接待日之外,学校还通过各种方式与同学们加强沟通,希望同学们将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常态化,主动参与学校建设发展,促进学校不断进步,共同建设好学校这个家。

  会议结束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针对学生意见建议进行书面回复,校学生会也会实时跟进本次会议的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