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非学历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
文:继续教育学院 图:继续教育学院 来源:继续教育学院 时间:2022-03-25 5977

  为切实加强我校非学历教育的规范管理,根据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和《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直属高校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3月23日,学校召开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校党委副书记靳敏,继续教育学院、相关职能部门、办学学院及研究院负责人参会。

1.jpg

  靳敏结合教育部文件精神,对本次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二要各负其责,扎实推进。三要全面梳理,认真自查。四要及时整改,完善制度。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此次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的专项整治工作,这关系到非学历教育的长治久安,要有一盘棋的思维,扎实推进确保实效;同时在整治的过程中,要坚持《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这一唯一准绳,全面自查自改,不留空白,不留死角,借势借力规范各个环节,逐步形成各个办学学院非学历教育的特色、优势,顺利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如期完成。

2.jp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唐国良对《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直属高校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进行了传达。此次专项整治重点以合作办学、财务收支、合同签署等领域为重点,只有将《普通高等学校举办非学历教育管理规定(试行)》的各项要求落实到位,并由教育部核查确认结果为“完成”,学校方可正常开展非学历教育办学。他还对非学历教育领域问题专项整治工作进行了布置。

  会上,相关职能部门、办学学院及研究院负责人针对此次专项整治相关问题展开了讨论和交流。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