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贯彻六中全会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习贯彻六中全会】计算机学院党支部“学习党的全会精神”主题党课开讲
文:吕子猛 黄钰栋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2-03-24 347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3月17日晚,计算机科学与工程学院(网络空间安全学院)研究生党建委员会、移动大数据研究生党支部、研究生第九党支部联合邀请学院党委委员陈文宇教授讲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课,计算机学院本科第三党支部和教工第九支部共同参与学习。

桌面投稿.png

  陈文宇首先回顾了党的十九届历次中央全会重要指示,阐释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的时代背景,并从不同角度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精神要义。

  陈文宇从实际出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的党史观,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盼: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中华民族千秋伟业,百年建党正是风华正茂,希望青年党员立足于当下,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赢得更加伟大的胜利和荣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党课结束后,胡祖斌分享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们党走过百年光辉历程的重大时刻、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我们要深入学习会议精神,为思想和行动提供指引。”

  刘靖分享到:“作为青年党员,要用历史映照现实、远观未来,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中看清楚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从而在新的征程上更加坚定、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

  王亚鑫表示:“对于青年一代来说,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注重面向现代化、面向未来,不断提高自身的素质和能力,适应时代发展的需要。”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支部同学纷纷表示要立足学生身份,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埋头苦干,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添砖加瓦。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