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2022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文:陈硕 图:陈硕 来源:审计处 时间:2022-03-24 14745

  3月17日,学校召开2022年中层领导人员经济责任审计工作领导小组会议,校党委书记王亚非、校长曾勇,副校长朱宏、熊彩东、胡俊,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审计处处长王利主持。

经济责任领导小组会议图片.jpg

  会议集体学习了2021年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审计法》,听取了学校2021年经济责任审计情况汇报,讨论通过了2022年经济责任审计建议名单。

  曾勇指出,要以审计为抓手,强化相关单位的制度建设与执行;针对审计发现的问题,限期完成整改;加强校外研究院管理,防控风险。

  王亚非强调,要加强学习,准确把握审计工作要求;要强化措施,确保问题坚决整改到位;要密切配合,强化审计结果综合运用。他还对审计人员提出了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意识,提升专业化水平的要求。

  审计处负责人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服务。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