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在线:成都郫都区与电子科大达成信息产业校地合作协议
文:罗之飏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2-03-18 3242

3月17日,成都市郫都区人民政府与电子科技大学签订了推进信息产业发展的校友校地创新发展合作协议,成都高新区教文卫健局与郫都区教育局签订了合作框架协议。

NEWS_586B03A325FA86482F179D8AA4AA5085.JP

根据协议,郫都区和电子科技大学将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互惠、共同促进”的原则,建立合作关系。以推动区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导向,通过校地合作引培校友双创及产业化项目、校友科研成果转化、共建产业引导基金等方式,探索校友校企地协同创新模式。依托电子科技大学在人才、研发、校友等优势和郫都区资源优势,以提升能力和水平、加强校友校地合作交流为目标,打造校友校地合作新亮点,培育校友校地合作新特色,树立校友校地合作新典范,推动实现互利共赢、协同发展。

成都高新区教文卫健局将与郫都区教育局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原则,将结成共同发展教育联盟,形成两地在教育管理、队伍建设、教育科研、学校文化、综合评价等方面的相互学习、合作交流、互动发展,进一步提升两地学校管理水平和教师专业能力,提高教育综合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报道链接:https://sichuan.scol.com.cn/ggxw/202203/58466106.html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