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计算机学院与华为共建研究生精品校企合作课程
文:刘承成 图:刘承成 来源:计算机学院 时间:2022-03-17 4866

  3月15日,华为成研所无线分部部长王世康率队来访计算机学院,双方就研究生课程建设及深入合作进行交流。计算机学院副院长肖鸣宇教授及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参加。

图片.png

  肖鸣宇对王世康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陪同王世康一行旁听了研究生课程《Linux操作系统内核技术》。

  该研究生精品校企合作课程由计算机学院和华为成研所无线分部共同开设,计算机学院充分利用校企双方优质资源,遴选了行业顶尖企业的专家和校内高水平教师组成了教学团队,将行业最新研究应用、实际科研项目引入该门课程中,使同学们在“做中学”,促进理论联系实践,大幅提升教学质量和人才培养效果。

  除已开课的《Linux操作系统内核技术》外,目前计算机学院和华为成研所另有3门校企合作课程在共同建设,《算法工程》已建设完成并拟于6月开课,另外2门《Linux环境高级编程》和《分布式系统》还在加紧建设中。

  王世康一行随后来到计算机学院,双方就进一步加强研究生精品校企课程建设以及合作的方向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