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来访资环学院探讨合作
文:卢如海 图:卢如海 来源:资环学院 时间:2022-03-14 3728

  3月10日,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四川省生产力促进中心)党委书记邹若力、副院长罗勇带队来资环学院交流,资环学院党委书记左文龙、副院长何彬彬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

会议照片.jpg

参观照片.jpg

  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一行首先参观了“森林草原火灾监测预警”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何彬彬现场讲解和演示了系统运行。左文龙对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他说,学院今年正值建院十周年,希望双方以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合作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合作和交流。

  罗勇介绍了四川省自然资源科学研究院情况以及双方进一步合作的方向。何彬彬介绍了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建设及科研情况。

  参会人员围绕科学研究合作方向进行了具体交流。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