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四川省高校青教赛赛前动员暨经验分享会
文:张爽 图:张爽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2-03-11 18224

  3月9日,学校在清水河校区召开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学校参赛队动员暨经验分享会。副校长杨晓波,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靳敏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部分学院主管教学负责人、参赛队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靳敏主持。

d33ae2a7508bbad64b934a6272d37b5e_74ed4.j

  教务处处长、国家级教学名师黄廷祝介绍了学校代表队训练安排,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现场指导。经济与管理学院、物理学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人力资源部教师发展中心、党委宣传部、校工会负责人表示将全力支持配合,做好选手参赛的备赛及服务工作。

  靳敏指出,相关学院要高度重视,成立工作专班,全力支持、帮助选手提高业务水平;各职能部门要互相协调、通力配合,做好参赛选手的服务保障工作;参赛队员要全力以赴、争创佳绩,在青教赛的舞台上展示成电风采和实力。

  杨晓波在总结讲话中表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备赛,参赛选手应加强学习研究、注重课程思政,在反复演练中做到熟能生巧,让学生对课程充满兴趣。希望参赛选手满怀信心、保持激情,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成电教师的专业素养和业务能力,赛出水平、赛出风格,不辜负学校的信任和支持。

5f69d89031aa22895db48694ad728645_74ed4.j

  随后,第五届全国高校青教赛二等奖获奖教师王博、何家勇、王丽鸽依次做了竞赛经验分享,为本届参赛选手“传经送宝”。

  第六届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由四川省委教育工委、四川省教育厅、四川省总工会牵头主办,分为文、理、工、医、思政专项五个组别,省级预赛将于5月上旬启动,6月中下旬进行现场决赛。四川省高校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对进一步激发广大高校青年教师更新教学理念和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充分发挥教学竞赛在推动教师队伍专业成长的示范引领效应方面起到了重要作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