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 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
文:王晓刚 李果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3-08 5513

3月3日,学校党委召开二级党组织书记例会,安排部署本学期重点工作。校党委书记王亚非主持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彭岚、靳敏,党委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会议。

_ND51193-1646293411313.JPG

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有关工作要求,王亚非首先通报了学校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的相关情况。

会上,学校办、纪委办、组织部、统战部、宣传部、教工部、学工部、研工部、保卫部、校团委、校工会负责人介绍了本学期各项重点工作相关安排。

申小蓉分析了做好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新形势与新挑战,强调要坚守意识形态工作底线,加强工作研判,不断提升工作水平。她表示,要常态化做好校园疫情防控,保护师生健康安全;要更加重视学生的身心健康,充分发挥育人合力,做好做细做实各项学生工作。

彭岚表示,要深入开展“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警示教育,梳理工作制度和流程,查找漏洞,认真整改;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做到认识到位、执行到位;要进一步加强纪检监察巡查工作,把工作做在前面、抓在源头,为学校事业发展保驾护航。

靳敏传达了教育部直属系统离退休工作通气会精神,介绍了学校离退休重点工作,希望大家一起做好这项“暖心工程”。她表示,要做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各民主党派的换届工作,推动统战工作再上新台阶;要进一步加强工会制度建设,为师生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王亚非代表学校党委感谢各二级党组织和书记们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对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第一,要增强宏观全局意识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把学校各项事业融入到党和国家发展的宏观全局中去,加强战略谋划、做好顶层设计第二,要增强统筹协调意识整合各种资源,注重系统推进,团结一切可以团结的力量,推动学校事业不断往前发展。第三,要增强标杆品牌意识,进一步强化学校的电子信息特色和优势,努力成为国家的标准行业的标杆,进一步提升成电的品牌影响力第四,要增强风险底线意识既要站高望远,又要评估预判,确保把好事办成、把好事办好。王亚非强调,要扎实做好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实验室安全等各项安全工作,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全面筑牢安全防线,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编辑:王晓刚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