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厅陈文涛副主任来校调研
文:科研院 王静 图:科研院 王静 来源: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保密办 时间:2022-03-07 4658

  3月3日,四川省经济与信息化厅省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专职副主任陈文涛来校调研。经信厅二级巡视员苏平、副校长徐红兵、中国工程院院士邓龙江出席。调研座谈会由科学技术发展研究院院长杨海光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307161054.jpg

  徐红兵代表学校欢迎陈文涛来校调研,感谢省经信厅一直以来对学校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学校在电子信息和军事电子领域形成了综合优势和鲜明特色,和省经信厅在数字经济、特色化示范性软件学院建设等方面已开展诸多合作。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人才优势和创新优势,在重大重点项目、高能级平台建设等方面与省经信厅保持密切合作。

  邓龙江感谢省经信厅给予所在团队科技成果转化过程中的帮助,期待今后继续得到经信厅的支持。四川省数字经济研究院、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与软件工程学院(示范性软件学院)、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有关负责人从发展现状、存在困难、下一步规划进行了汇报。省经信厅电子信息处、软件与信息服务业处、大数据与信息化处、信息安全与基础设施处介绍了近年来所在处室在平台、项目等方面和电子科大的合作情况,对学校提出的有关诉求作了一一回应。

  陈文涛对学校在电子信息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就下一步推进厅校合作提出了建议,希望双方在关键技术培育、人才培养、重大平台建设等产业迫切需要解决的方面加强合作,尤其是无人机巡察、遥感监测、危化品管理等方面合作空间巨大,经信厅将全力抓好双方合作事项的落地落实,更好地推动电子科大科技创新和成果转化。

  调研期间,陈文涛一行参观了电子薄膜与集成器件国家重点实验室。学校产业技术研究院、四川省数字经济研究院等相关负责人陪同参观。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