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管学院邵云飞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获评“特优”
文:杨雪程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2-03-01 3493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管理科学部2021年度项目绩效评估会议在北京召开。2021年度管理科学部共审议了1400余项结题项目,参会专家认真审阅所有会评项目的研究成果及同行评议专家意见,经过讨论评议,按照“特优、优、良、中、差”五个级次确定了每项会评项目的等级,最终评选出68项“特优”项目。

  在本次结题绩效评估中,我校经管学院邵云飞教授主持的国家自科科学基金面上项目(项目名称: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组合”与创新能力研究:涌现、构型与治理;项目编号:71572028)获评“特优”。

2d9b3941dc8693527336cec15d728aa.jpg

邵云飞教授团队师生

  该项目自2015年获批立项后,邵云飞教授带领研究团队深耕于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联盟组合与创新能力研究,在项目执行期内高标准、高质量地完成预期研究计划,并形成一系列高质量的研究成果。发表学术论文共计129篇,参加国内/国际会议70余人次。在项目结题后的一年内,研究团队持续围绕该主题,发表学术论文共计20篇,参加国内/国际会议20余人次。该项目相关研究成果还荣获四川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三等奖,中国技术经济优秀成果一等奖,中国技术管理优秀论文奖等,并出版著作1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