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全育人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在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获佳绩
文:吴娟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2-02-25 15109

  2月22日,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和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公布了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入选名单。电子科技大学推送的11部作品获奖,其中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3项、优秀奖2项,获奖总数居全国高校前列,充分展现出我校在繁荣网络文化、推进高校网络思政育人工作上所取得的成就。

31b2f4a40ad17fbb59ad0d346db2e484_11374.p

3955e08d601c8c3d0f0fe9b779d70e79_11374.p

  学校一直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工作,由党委学生工作部牵头,通过实施“网络文化正能量精品工程”,举办校园网络文化节,发布网络文化作品培育支持计划等举措鼓励和引导全校师生积极参与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号召全校师生用好用活新媒体讲好身边故事,传播网络文明正能量,推动学校网络育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第五届全国“一节一推选”活动开展以来,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积极参与,经院校层层筛选,选报了142部作品参赛,最终11部作品获奖。下一步,学校将继续发挥网络思想引领的辐射带动作用,扩大网络思想政治育人的参与率和覆盖面,画好网络育人最大同心圆。

  据悉,第五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和“全国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中央网信办网络社会工作局联合举办。自2020年12月开展以来,得到了各地各高校和广大师生的积极响应。两项活动共收到作品54822件,覆盖全国31个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