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学校召开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会议
文:热纳提 图:热纳提 来源: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2-02-16 18966

  为有序推进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开学返校工作,2月10日,学校召开学生返校工作专题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学生工作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校团委、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负责人,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议.png

  会上,申小蓉对2022年春季学期学生返校工作进行了总体介绍,对新学期学生返校工作中的变化情况及注意事项作了说明,并提出了具体工作要求。她强调,各相关职能部门和学院要进一步强化对学生开学返校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准确掌握学生返校信息,为学生安全有序返校打好基础;要研判好学生返校过程中和返校后的具体工作,确保有关工作规范有序进行。

  学工部部长钱云光、研工部部长刘欣刚分别就本科生、研究生返校工作安排和其他有关事项作了具体说明。


编辑:杨棋凌  / 审核:王晓刚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