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校友向学校捐赠图书
文:何乔 图:邝俊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2-01-25 18440

1月20日,信息产业电子第十一设计研究院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十一科技”)董事长、党委书记赵振元校友来校访问,并向学校捐赠了《管理随笔》《人在旅途》等个人著作。校长曾勇出席捐赠仪式。合作发展部部长李会勇主持捐赠仪式。

_ND50436-1642645358052.JPG

_ND50427-1642645358089.JPG

曾勇代表学校感谢赵振元校友长期以来对母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他说,赵振元校友作为一位优秀的企业家,20余年来带领企业把握住了重大战略机遇,使十一科技成长为具有国内外影响力的大型企业。工作之余,他将自己对企业管理实践的思考与感悟整理成了管理随笔,让我们从中能够更好地理解一位企业管理者的创新思想和远见卓识。同时,他常年笔耕不辍,创作了游记、诗词等多部作品。希望成电师生们从作品中学习赵振元校友对事业的追求、对生活的热爱,并以他为榜样,成长为跨界领军人才。

_ND50380-1642645352683.JPG

赵振元感谢母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教导,介绍了十一科技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自己多年来始终践行着“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校训精神,带领团队与时俱进、努力工作,让十一科技从一家设计院成长为大型综合性工程技术服务公司。向母校捐赠图书,是自己能想到的回报母校的方式之一,希望自己的所思所想能给予学弟学妹们启发,助力母校人才培养。

_ND50414-1642645352698.JPG

十一科技执行院长王毅勃校友、高级专务姚伟校友、院办主任陈巍校友、工总一院副院长曾高平校友、工总二院院长助理满庆文校友,十一科技工会、全资子公司爱德中创等单位负责人,我校学校办、经管学院、图书馆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和经管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_ND50394-1642645354527.JPG

会上,校友们回忆了在成电求学的难忘时光,为学校近年来快速发展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与会人员还围绕进一步加强校企双方在科研项目和人才培养等方面的合作进行了交流。

捐赠仪式后,赵振元一行还参观了电子科技博物馆、图书馆等。


编辑:何乔  / 审核:何乔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