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校领导与数学学院党员教师代表座谈
文:赵雪村 图:赵雪村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22-01-10 4386

  12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靳敏来到数学科学学院,与联系的工科数学部教师党支部及学院其他5个教职工党支部的党员代表,围绕“如何强化党支部建设对学院中心工作的促进作用”主题开展座谈交流,倾听老师们的感悟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关心教师成长、党支部建设和学院发展。会议由工科数学部教师党支部书记杨春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周军和各教工党支部近二十名党员代表参会。

靳书记1.png

   杨春首先汇报了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挥的情况,表示作为支部书记,应做到时刻关注教师群体的思想波动和困难,身先士卒、无私奉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计算科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王博、机关教职工党支部书记赵文丽、应用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肖义彬、基础数学系教师党支部书记原子霞分别介绍了支部组织生活开展情况,以及支部党员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科学研究和服务师生等各项工作中的作用发挥情况。

  参会党员代表结合自身工作感悟分享了如何更好地践行党员同志的初心使命,为学院发展、学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参会同志就师生关心关注的一些问题进行了交流。

  靳敏认真听取老师们的发言,不时与老师们进行交流。她表示,数学学院老师承担全校大面积学生的教育教学工作,从老师们的言行中,能够充分体会到每位老师都做到了“心中有学生”,老师们都不计回报、主动帮助学生成长成才,令人深受感动。倾听了老师们的感悟和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她表示将与学校相关部门沟通协调,尽力帮助大家解决问题。最后,靳敏分享了学校、学院、老师成长相互间的逻辑关系,指出学校的快速发展得益于学院的进步,学院的进步来自老师们的成长,这三者相互依托,互为前提。希望教师成长、党支部建设和学院相互促进提高,推动学院又好又快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