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校领导调研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
文: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图: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时间:2021-12-28 5173

  12月22日至24日,朱宏副校长带队访问海南陵水黎安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与试验区管理局举行工作会谈,调研了试验区永久办学园区建设进展情况并看望了我校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的同学。试验区管理局副局长刘明、邹文涛、王临平,局长助理、国际联合学院副院长罗青教授等参加座谈。

1.jpg 

  双方举行工作会谈,深入研究办学事宜。朱宏表示,电子科大高度重视与海南的合作,学校正按照省校战略合作的框架推进相关工作。目前,中外合作办学和研究生教育等有关准备工作正在教育部有关司局的指导和双方的协同配合下有序推进。希望管理局按“一校一策”原则和双方达成的合作共识继续加大对电子科大的支持力度,扎实推进办学工作,学校希望在办学园区建设、金融服务等方面与管理局保持密切的沟通交流合作。朱宏感谢管理局对我校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同学的关心,希望管理局继续加大投入力度保障自贸港英才班的教育教学质量。

  管理局感谢学校对试验区发展的支持,表示将扎实推进办学的基础设施以及其他后勤保障条件建设,希望与学校通力协作,持续推进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计划的实施,为同学的成长发展做出努力。

 2.jpg

  朱宏看望了我校海南自贸港国际英才班的同学,勉励大家要认真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打好未来发展基础,要抓住海南自贸港建设的机会开阔视野,提高能力。

 3.jpg

4.jpg

  期间,朱宏一行还参观了试验区建设规划展馆,实地考察了试验区永久办学园区建设进展。

  学校国际处、基建处和财务处有关人员参加活动。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