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格拉斯哥学院赴德阳开展“学习弘扬‘东汽精神’”主题活动
文:王宏伟 图:王宏伟 来源:格拉斯哥学院 时间:2021-12-22 2728

  12月17日,格拉斯哥学院赴德阳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开展“学习弘扬‘东汽精神’”主题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邸爱英、副书记何琪蕾,教工党支部党员、教职工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2021年12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来访 (14).JPG

2021年12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来访 (18).JPG

  邸爱英介绍了格拉斯哥学院党建和思政工作开展的情况。她谈到,本次活动是格拉斯哥学院在建党一百周年之际开展的系列特色活动之一,期望今后能够和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在党建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开展更多的合作。希望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感受党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辉煌成就,了解国之重器,学习弘扬“东汽精神”,坚定科技报国的信心和决心,努力成长为国之栋梁。

2021年12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来访 (16).JPG

  东方电气集团东方汽轮机有限有限公司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彭宗渊对格拉斯哥学院师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谈到,作为东方电气集团的核心子企业,东方汽轮机大力弘扬“不怕牺牲、敢于胜利、坚韧不拔、艰苦创业、自主创新、勇攀高峰”的东汽精神,践行产业报国初心,担当产业强国使命。希望在学科研究、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与电子科技大学学校层面及格拉斯哥学院开展深入交流,深化务实合作,共创校企合作新局面。

DSC_4097.JPG

  东方汽轮机有限公司党委工作部企业文化室主任刘岗老师为师生带来“东汽精神”主题讲座,讲述了东汽精神的内涵、特性以及“东汽精神”在新时代的传承。

2021年12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来访 (4).JPG

2021年12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来访 (10).JPG

2021年12月17日电子科技大学来访 (13).JPG

  学院师生参观了东汽厂史展馆,了解东汽发展历史、主要产品、人才队伍建设、企业文化等。在生产车间和青年创客园实地观看产品生产情况。

  学习之后,学院师生开展了“东汽精神”相关知识问答,进一步深化对“东汽精神”的理解。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