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校工会举办“暖冬欢乐购”校园优惠购物活动
文:黄媛媛 图:唐茂淳 来源:校工会 时间:2021-12-21 272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校工会深入开展“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从广大师生的实际需求出发抓好组织部署、丰富形式、提升实效。继优惠购车,组织加入省总互助医疗保障计划后,12月15日-16日,校工会“暖冬欢乐购”校园优惠购物活动于清水河校区体育馆火热进行。“有家成电”教职工普惠平台精选羽绒服等几大生活品类物品开展了线上或线下展销,不出校门即可买到心满意足的产品,还可享受快递到家服务,为师生提供专属优惠价、便利服务,更好地服务师生。

2c04cbbe65dcd63abf2db6f9dfe6b7b6_96e13.j

  本次活动,校工会结合冬日“送温暖”主题邀请到万紫羽绒城、红旗连锁、戴森、亚瑟士跑鞋、雷波脐橙、何教授赣南脐橙的产品入驻展销。为保障产品的质量与服务,校工会与各商家签订入驻“普惠平台”承诺书,提供官方优质产品、确保专属优惠价格、保障售后服务等。亚瑟士跑鞋、戴森电器商家代表杨潇表示能够通过这样的机会服务电子科大的教职工感到很荣幸,在前期筹备阶段不断打磨方案的过程中商家也更了解了教职工的需求和喜好。希望成电师生喜欢这样的产品。

ac4fa673e974d39edba668cbdfa5d550_96e13.j

  “不出校门,利用中午时间购物好方便”、“一直没有时间逛街,在这里试吃、试用、试穿,合适再购买,真好”参加暖冬欢乐购的老师纷纷点赞。1500名教职工到场采购各类商品,多名教职工表示购买到了心意的产品,专属价格很优惠。校工会“有家成电”教职工普惠平台后续还将继续拓展优质资源,从教职工实际需求出发,为广大师生提供更多受益面广、品质高的电子科大专属普惠项目。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