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党史图片展举行
文:高一星 陈星宇 徐跃辉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12-16 4726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广大师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的积极主动性, 12月10日-12日,由电子科技大学研究生会主办,研究生党建委员会协办,航空航天学院研究生会、数学科学学院研究生会联合承办的党史图片展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广场顺利举办。  

96d8ad5ff7eac5114d4a5f8561991b10_77e5f.p

774d7e27fdc97457905f7deef5a0cdaa_77e5f.p

  此次图片展以“知史爱党 知史爱国”为主题,共设“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4个展区、展出120余张历史照片。每个展区通过影像生动、资料详实的图片再现了中国共产党人百年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伟大实践历程,累计吸引了500余名同学到场观展学习。

  活动同时设计了知识问答、抽卡游戏、感悟撰写等环节,同学们在对中国共产党百年艰辛探索和曲折发展历程观展学习后,再通过参与党史知识趣味答题、撰写观展心得感悟等方式,进一步在学习党史中感受伟力、砥砺精神、收获启迪。

0cec32d93db672720953e1024513957c_77e5f.p

88edd09c0465a9b3a4403ecd1e1456d7_77e5f.p

  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图片展的形式再现共产党百年的峥嵘岁月,让广大师生更真切地感受革命先辈坚定执着的理想信念和斗志昂扬的革命乐观主义精神,从而进一步引领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淬炼党性修养。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力量,发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