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电讲堂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贵州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陈玉珊做客马兰花大讲堂
文:王睿 图:张倩曦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1-12-16 3036

  12月10日,由电子科技大学学生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承办的马兰花大讲堂于线上举行。贵州航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任人力资源部部长陈玉珊为同学们带来了“传承三线精神,争做时代青年”的主题讲座。

image.png

  陈玉珊从三线建设时期老一辈科研工作者艰苦创业、勇于攀登的人生事迹入手,向同学们生动形象地展现出“艰苦创业 、无私奉献、 团结协作 、勇于创新”的三线精神具体内涵。以航天十院的发展历史为例,陈玉珊充分阐释了三线精神作为宝贵财富在我国国防工业体系发展过程中起到的引领作用,同时也鼓励同学们在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下,勇担科技创新的重任,为祖国科技发展添砖加瓦。

image.png

   最后,陈玉珊结合自身的科研经历和管理经验,向同学们介绍了新时代国防科工对大学生的要求,希望同学们夯实学业基础、锻炼实践能力、坚定理想信念,争做时代青年。

  未来,学校将继续围绕“马兰花计划”,将丰富多彩的特色活动覆盖各年级、各学院,加强校园氛围的营造和深化在校生培养教育,为优化人才战略布局打下坚实基础。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