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下午茶:真空遇上半导体
文:陈思佳 图: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来源:电子学院 党委学工部 时间:2021-12-09 3366

  真空技术在半导体研究中有怎样的应用?让我们跟随老师了解其中的奥妙。

  题 目:真空遇上半导体

  时 间:12月9日(周四)16:30

  地 点:清水河校区经管楼一楼宾诺咖啡

  主讲人:王少萌 特聘研究员

16b9.jpg

  主讲人简介:

  王少萌,四川省人才计划入选者,本科、博士毕业于电子科技大学。2014年6月至9月担任西南交通大学讲师,2014年9月至2020年3月在南洋理工大学做Research Fellow,2020年4月被聘为电子科技大学“百人计划”特聘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主要研究方包括新型毫米波太赫兹器件与光学太赫兹生物医学检测。主持在研173重点基金课题、重大专项课题等国家、省部级、横向项目10余项,主持结题自然基金1项;至今在Nanotechnology, IEEE Electron Device Letters, IEEE Transactions on Electron Devices, Physical Chemistry Chemical Physics, Biochemistry等国际知名杂志发表论文60余篇。

  主 办: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承 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学生发展指导中心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1年12月8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