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扶在行动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曾勇校长一行赴康定市开展定点帮扶工作督导调研
文:黄治华 图:帮扶办 来源:帮扶办 时间:2021-12-06 21372

  12月1-2日,学校定点帮扶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校长曾勇一行赴康定开展定点帮扶工作。

c439ecebfbbcd5ecc2829e67de8cb57d.jpg

  曾勇一行前往学校定点帮扶村甲根坝镇亚弄村,亲切慰问驻村干部,并听取了定点帮扶工作汇报。学校派驻亚弄村驻村队员闫勇从亚弄村基本情况、产业帮扶、智力帮扶、旅游帮扶、医疗帮扶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学校帮扶亚弄村的具体工作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曾勇表示,要发挥好挂职干部在一线的桥梁作用,汇聚校内外多方资源,创新帮扶模式,切实推进学校各项帮扶工作落实落地见效,提升当地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并对提出的问题进行了回应。随后,曾勇一行参观了正在建设的电子科大驻亚弄村实践育人基地、“藏家乐”休闲旅游精准帮扶项目,并向结对帮扶的2名困难家庭学生送去慰问品和慰问金,切实关心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

60c3cfd5e360a4dcb20dbf1ec387225.jpg

  在康定市,曾勇与康定市委书记、市长等主要领导就定点帮扶工作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并一起看望慰问了正在当地进行帮扶支教的6名学校研究生支教团成员。曾勇详细了解同学们在康定市民族中学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对同学们在帮扶一线奉献青春表示肯定和鼓励,勉励同学们发扬校训精神,不怕艰苦、顽强奋斗,积极投身到服务国家乡村振兴战略中,把基层一线工作当作难得的历练机会,在乡村振兴征程中做出成电学子应有的贡献。他还为同学们送去了暖心慰问品。 

8008dbfae30b68fe3c14440cda78f60f.jpg

  康定市委副书记(挂职)赵萌,学校办公室、定点帮扶工作办公室等部门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助理编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