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召开
文:高一星 陈星宇 苟景晶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12-03 24711

  11月27日,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研究生院、校团委负责人,四川省学联负责人以及162名研究生代表出席会议。大会审议并通过《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关于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关于研究生会权益工作开展情况说明的决议》等文件,并选举产生31名同学担任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

图片6.png 

  开幕式上,申小蓉代表学校对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对省学联及兄弟院校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她对研究生会长期以来在引领思想、服务同学、繁荣校园文化、做好桥梁纽带等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研究生代表大会有利于学生发挥主体作用,贡献智慧力量,推进民主管理。希望各位研究生代表在增强服务意识、完善自身建设、弘扬创新精神、增强学术氛围等方面继续努力,继承和发扬“求实求真,大气大为”的成电精神,团结带领广大研究生努力成长为德才兼备的高层次人才。

图片7.png 

  在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主席胡琪振宣读了《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工作报告》。他在主题为“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的报告中全面回顾了一年来校研究生会在完善制度建设、强化思想阵地、服务成长成才、维护学生权益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和所获成果,号召广大研究生勇担历史和时代重任,不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正能量。

图片8.png

  会上,全体研究生代表审议并通过了《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选举办法》,依据选举办法的规定和计票结果,选举出31名同学担任电子科技大学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随后,研究生代表们研究并确定了《大会关于研究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第二十二届研究生会权益工作开展情况说明》《研究生会章程修正案的报告》,研讨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及相关文件,听取并讨论各代表权益提案。

430d11a652199495a6dd17f9ce1cbe08_02fc6.p

33849b0656664a1a00df088c35f47441_02fc6.p

  根据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本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严格履行代表进入会场须佩戴口罩,持天府健康通绿码,进行检测体温、信息登记等防疫要求。

图片11.png

  在闭幕式上,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院副院长刘欣刚致辞,宣布本次大会的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对支持本次大会的各级领导、广大师生和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对新当选的第二十一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表示祝贺。他总结了本次大会议程,表示选举优秀研究生干部加入到常任代表委员会的集体中,有利于研究生教育与培养工作。他从服务意识、自身建设、学术氛围、学风建设、理想信念、作为与担当等方面对研究生会今后的工作提出期望,希望大家在服务同学的过程中提升综合能力、开拓格局视野。 

  研究生代表们表示,要扎下深根、打好基础,求变图强、愈变愈勇,才能砥砺前行、行稳致远,走好新时代的奋进之路。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