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研学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高斌教授获国际科学组织Vebleo科学家奖
文:李然 来源:自动化学院 时间:2021-12-03 6372

  近日,我校自动化工程学院高斌教授获得国际科学组织Vebleo的科学家奖(Vebleo Scientist Award)。Vebleo是活跃在科学、工程和技术领域的国际组织。Vebleo科学家奖是对致力于科学研究并为人类科技进步做出贡献的研究人员/科学家的致敬。该奖项主要授予对象是处于职业生涯中期的,至少拥有10年科研和论文出版经历的,在各自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的杰出研究人员。

1.png

  高斌教授在Vebleo主办的网络研讨会中做了Keynote Talk,介绍了他和团队在智能无损检测中机器学习集成电磁热成像研究领域的学术成果。

  高斌教授入选国家级青年人才计划、成都市蓉漂计划,担任领域内顶刊Sensors客座编委,Journal of Sensors客座主编以及《中国测试》期刊编委。此次高斌教授获得Vebleo科学家奖,标志着自动化学院智能无损检测的科研工作进一步获得国内外同行的认可,提升了我校仪器学科的国际影响力。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