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芯论坛:洞察未来—数字人民币与安全移动支付
文:李小红 图:朱琳琳 来源:电子学院 时间:2021-12-01 3229

  题 目:洞察未来--数字人民币与安全移动支付

  时 间:2021年12月2日(周四)16:20

  地 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4号科研楼A区420报告厅

  主讲人:朱琳琳  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456BE439DE9C0D86A6B7CF9711A_6BECB4E6_5A1

  主讲人简介:

  朱琳琳,女,中共党员,电子科技大学博士,高级经济师,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创始人、董事长。科技部创新创业领军人才,四川省三八红旗手,成都市首批蓉漂专家,在集成电路及电子信息领域深耕近20年。

  担任全国青联委员、全国工商联科技装备业商会副会长、四川省工商联合会(省商会)副会长、四川省川联科技装备业商会会长、四川省青年联合会常委和科技界别主任、川商总会副会长、四川省集成电路协会副会长等职务。

  荣获改革开放40周年优秀女川商、建党100周年优秀党务工作者、四川企业技术创新突出贡献人物、四川新经济十大领军人物、金熊猫人才成就奖等荣誉,带领企业荣获“世界物联网博览会新技术新产品新应用创新奖”、国家金卡工程“金蚂蚁”奖、国家工信部首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等多项荣誉。

  公司简介:

  四川科道芯国智能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集成安全移动支付芯片设计及制造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坚持以国密安全技术为基础,自主研发中国芯“黑晶芯Inside™”系列支付芯片和泛支付终端产品,集身份识别、安全移动支付、位置服务、一卡通多应用为一体,一“芯”多用,为客户提供更安全便捷、更具竞争力的“行业+个人”数字化生活IC+IT整体解决方案和增值服务。未来,公司将继续坚持“以科为道,以芯报国“的初心使命,持续注重自主知识产权布局,深耕科技研发与创新,为建设科技强国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欢迎师生们前往交流!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示范性微电子学院)

                       2021年11月30日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