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班级联赛”篮球比赛的报名通知
文:体育部 图:体育部 来源:体育部 时间:2021-11-26 4527

  为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广泛开展学校体育活动,推动学生积极参与课余锻炼和竞赛,努力实现人人有项目、班班有活动、院院有特色,构建“一院一品”“一院多品”的发展格局。通过开展校级班级联赛,增强友谊和交流,推进学校体育文化建设,营造全校共同促进体育发展的良好氛围。

  一、主办单位: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二、承办单位:体育部、党委学工部、校团委

  三、协办单位:学生篮球协会

  四、比赛时间:2021年 11月29日—12月底

  五、比赛地点:电子科技大学清水河校区室外篮球场

  六、报名规定:

  1、组队方式:以班级为单位组队参赛。各学院限报4队,每队领队1人(教师担任),队员不超过15人,篮球特长生不允许报名;要求运动员身体健康,所有参赛运动员必须经校级以上医院检查证明身体健康,报名时要交报名表(加盖主管公章及医务单位公章)、学生证复印件;参赛队伍须有深浅两套队服,按每日比赛要求着装,主队穿浅色,客队穿深色;运动员须衣着整齐,不许带饰物(如项链、手链等)。

  2、报名时间:请将报名表电子档于11月26日12:00前发到学生篮球协会刘秉丞同学邮箱:1250510897@qq.com,电话:18982178657。11月26日13:00在清水河校区综合训练馆201开领队会,交报名表和抽签分组,不得缺席。

  七、竞赛办法:

  1、比赛采用中国篮球协会审定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和国际篮联的竞赛规则。

  2、如有女生首发,该队加6分,女生上场时间不得少于2节,领队联席会商定执行。

  3比赛胜1场得2分、负1场得1分、弃权得0分。积分多者名次列前,如遇两队或两队以上积分相同,则按相互间比赛的胜负场次决定名次,胜场多则名次列前,如胜负场数相同,则按相互间比赛的得失分率计算名次,得失分率高者名次列前,如再相同,则按所有比赛的得失分率进行计算。

  4、原则上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淘汰赛,第二阶段(20强)采用分组循环。

  5、比赛总裁、裁判员由体育部选派

  6、比赛中任何学院出现任何违反体育道德的形况均取消比赛资格。

  7、本次比赛规则解释权属电子科技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附件:2021年电子科技大学班级联赛篮球赛规程


                             体育部

                           2021年11月23日


编辑:李文云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