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教学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电子科大新增5个学位授权点 “集成电路”一级学科博士点首批获批
文:周勇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11-15 23938

  近日,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印发《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名单的通知》(学位〔2021〕14号)和《关于下达2020年审核增列的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学位授权点名单》(学位〔2021〕17号)的通知文件,我校新增一批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微信图片_20211115134921.jpg

2020年我校审核增列的学位授权点

  在2020年审核增列的学位授权点名单中,我校获批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和公共管理3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心理学和系统科学2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并成为全国首批获批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的18所高校之一。

  至此,我校共有19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31个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4个博士专业学位授权点、12个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学校的学科结构进一步优化,学科布局进一步完善,形成了更加合理的学科育人体系,为学校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提供更好的支撑。

baae02c91665f7fa6be58563b210b4f6.jpg


  相关链接:

          新增“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权点名单

截图20211115140040.png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