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学子在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中获佳绩
文:数学学院 图:数学学院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21-11-15 12683

近日,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结果揭晓,电子科大4支队伍获全国一等奖,7支队伍获全国二等奖。另外,学校有21支队伍获四川省一等奖,8支队伍获四川省二等奖,获奖队伍数达到省奖的上限。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我校推全国奖学生答辩留影2.jpg

我校部分参加国赛同学合影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共有来自1500余所高校的近5万支队伍报名,超过14万名大学生(每队3人)参加本次竞赛,为该项赛事举办以来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届。

为筹备好本次竞赛,教务处、数学学院、信息中心等为学校参赛代表队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数学学院组织经验丰富的教师成立数学建模竞赛指导组,负责组织、选拔、指导、培训等相关工作。在今年的备战过程中,我校师生努力克服疫情的影响,积极参与该项赛事。我校今年共有68个队共204名同学在数学建模中心10位老师的组织下进行网上集训、分散辅导。

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创办于1992年,是教育部高教司和中国工业与应用数学学会联合举办的国内规模最大的大学生课外科技竞赛活动,每年举办一届,目前已成为全国高校规模最大的基础性学科竞赛,也是世界上规模最大的数学建模竞赛。

文字文稿1_01.png

2021年全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电子科技大学获奖名单


编辑:卿晗  / 审核:卿晗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