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生心理健康教育项目之2021级心理中心体验行开展
文:刘晨 图:校朋辈心理成长联盟 来源:心理健康教育中心 时间:2021-11-15 2892

  为进一步向新生群体推广校园心理健康教育资源,提高2021级新生对自身身心健康的关注。发挥以心理委员、朋辈心理成长联盟为代表的朋辈示范辐射力量。11月1日-12日,心理中心对2021级全体心理委员进行工作培训,并开展系列“心委带你游中心之心理中心体验行”朋辈教育活动。

  本次体验行活动在两校区同步开展。由班级心理委员组织带领本班同学,来到两校区心理中心所在地,并通过生动详实的资源介绍、实地参观、活动体验等多种形式充分向同学们展示校园各项心理自助互助资源。清水河校区的五感花园、沙河校区的沙盘活动室,新生班级们畅游中心,寓教于乐,合影留念,为校园生活获取更多成长助力。

0587ada870b079a6652451fdac6cf436_d6168.j

a695db515f20f2230d9ace30660ef31b_d6168.j

874eed3305e8e5a33b9b02abee623b1a_d6168.j

  本次活动共有四千余名新生通过话心APP报名,作为朋辈心理教育体系中重要的组成部分,心理中心体验行是提高新生心理健康意识、增加新生班级归属感、发挥心理骨干自我教育及朋辈互助作用的重要举措。本次活动通过朋辈示范加体验的形式,有效达到营造校园心理健康氛围,打下新生良好心理健康意识的育人目标。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