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曾勇校长与沙河校区学生座谈
文:李果 图:逆光摄影 施少莹 来源:新闻中心 时间:2021-11-12 23718

  11月11日,校长曾勇在沙河校区与学生代表交流座谈,听取同学们围绕学习、科研、生活等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学校将努力为同学们在沙河校区学习生活创造更加优良的环境。校党委副书记申小蓉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112163605.jpg

  参会的9位学生代表来自沙河校区各常驻学院,包含本科生、硕士生和博士生。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结合自身实际和身边同学的感受,就做好疫情防控、改进两校区交通往来、增加课程类型、丰富文化活动、加强体育美育劳育、提升校区硬件设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学工部、研工部、后勤保障部负责人对大家的意见和建议作了回应,介绍了相关领域的实际情况、正在推进的事项和下一步的工作举措。

  申小蓉介绍了学校近期疫情防控有关情况和采取的措施,希望同学们支持并配合各项政策,齐心协力打好疫情防控遭遇战歼灭战。她表示,学校十分重视沙河校区各类课程及校园文化建设,将尽全力解决好同学们关心的各类硬件设施问题,最大限度用好各类公共资源,更好地为大家全面发展服务。

  曾勇感谢大家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并现场明确了有关问题的解决方案和实施安排。他表示,学校将认真梳理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能够马上解决的立即着手解决,需要争取预算等资源进行改造的要尽快实施,需长期坚持推进的事项要在现有基础上尽可能改进各类软硬件条件。他强调,沙河校区是成电的起源地,保存着成电人丰富的历史记忆,学校将通过各种渠道认真听取沙河校区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扎实推进沙河校区升级改造,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和学校各项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学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李果  / 审核:李果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