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成电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宜宾日报:电子科技大学与宜宾市工作交流座谈会举行
王亚非刘中伯曾勇方存好廖文彬出席
文:何川 来源:社会媒体 时间:2021-11-11 2673

本报讯(记者 何川)昨(3)日,电子科技大学与宜宾市工作交流座谈会举行。电子科技大学党委书记王亚非,市委书记刘中伯,电子科技大学校长曾勇,市委副书记、市长方存好,市委副书记廖文彬出席。

刘中伯向电子科技大学近年来取得的辉煌成绩表示祝贺,向学校一直以来对宜宾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刘中伯说,近年来,电子科技大学发展迅速,捷报频传、硕果累累,学校发展取得辉煌成绩。在刚刚召开的市第六次党代会上,市委明确提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高质量建成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经济副中心、全国性交通枢纽中心、区域科创中心、区域教育中心、区域医疗中心和区域文化旅游体育中心,为校地双方进一步深化合作,提供了更大的发展空间、更高的发展平台和更好的发展前景。

刘中伯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与宜宾有着深厚的友谊和坚实的合作基础,特别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办得很实、很有特色,为宜宾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人才和智力支撑。希望学校继续坚定在宜办学信心,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优势,在合作办学、人才培养、干部挂职等方面继续深化与宜宾的合作。宜宾将进一步做好服务工作,营造良好环境,实现双方共赢发展。

王亚非向刘中伯、方存好一行到校交流座谈表示欢迎,向宜宾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王亚非说,宜宾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是站在国家发展的宏观全局来谋篇布局宜宾未来的经济社会发展,充分体现了市委贯彻党中央战略部署的思想自觉、行动自觉,落实了省委、省政府对宜宾发展的新要求新部署,站位高、格局大,未来大有可为,电子科技大学能参与其中感到非常骄傲。

王亚非表示,电子科技大学与宜宾开展合作,得益于宜宾市委、市政府的高瞻远瞩和战略谋划,特别是电子科技大学宜宾园区的建设和发展,真正体会到了宜宾速度、宜宾温度,为学校在加强与宜宾的教育合作方面增添了信心和勇气,为未来发展奠定了非常好的基础。学校对在宜办学信心满满,将充分发挥人才、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在宜宾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中找准自身定位,在人才培养、科技研发、成果转化等方面不断深化双方合作,为宜宾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方存好表示,进一步密切与电子科技大学的合作是推动宜宾高质量发展的“先手棋”,近年来,在学校的大力支持和帮助下,宜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效。市第六次党代会提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国家区域中心城市,更加需要科技来助力和支撑,希望电子科技大学在双方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根据宜宾产业发展实际,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的范围和领域,为校地合作拓展一片新空间。


报道链接:http://np.jj831.com/html/2021-11/04/content_139003.htm


编辑:  / 审核:  / 发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