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 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成电讲坛:从新冠疫情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文:罗彤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11-09 11400

  【成电讲坛“人文·科学”系列】

  主 题:从新冠疫情看突发公共卫生事件

  主讲人:Prof. Nora Colton(伦敦大学学院前副校长、全球健康商学院主任)

  时 间:11月11日(周四)16:30-18:00

  形 式:飞书直播(点击阅读原文进入飞书平台)

  主 办: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内容简介:

  受全球新冠疫情的影响,过去的两年我们已经提高了健康和卫生保健的认识。尽管如此,对卫生服务的需求却日益增加。鉴于全球人口变化和生活方式变化所导致的非传染性疾病增加,对有效的卫生保健系统和服务的需求已达到饱和,这些因素正在影响公众健康。总的来看,增加卫生专业人员的数量迫在眉睫,并需要重新思考卫生保健生态系统。本场讲座将探讨一些在卫生保健管理方面的新主题,比如人口健康管理的系统思维和更多的预防性卫生保健。

  主讲人简介:

微信图片_20211109105132.jpg

  Nora Colton教授,现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UCL)全球健康商学院主任,曾担任英国伦敦大学学院研究生教育副校长。Colton教授博士毕业于牛津大学经济学专业,是一位健康和发展经济学家,她在变革管理和战略研究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曾任教于美国哈佛大学、亚利桑那州立大学、德鲁大学等。

  参与方式:

1109-2.jpg

飞书扫码进入讲座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