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研究生“青春心向党,研途共奋进”骨干培训活动举办
文:高一星 文于 徐跃辉 图:高群海、雷奕达 来源:研究生院、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时间:2021-11-05 2727

  为进一步加强研究生党性修养,提高研究生综合素质能力,强化校院两级研会骨干成员之间沟通交流,10月31日,由研究生院主办、校研究生会承办“青春心向党,研途共奋进”骨干培训活动在清水河校区举行,校院两级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及协会代表参与本次活动。

党史1.jpg

  在理论教学环节,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罗大明教授受邀为研究生骨干进行了“坚定理想信念,践行核心价值”主题教学,通过讲述蔡元培等先辈英烈无私坦荡、心系家国的光辉故事,教育研究生同学们坚守精神追求是广大青年学子必须牢记的优良传统作风,勉励新一任研究生骨干要坚定理想信念,不断提升自我党性修养。

党史2.jpg

  在交流沟通环节,校研究生会优秀前辈、经管学院2018级博士生赵星欣说,一名合格的研究生干部要充当好一个桥梁纽带的作用,保持与老师、同学们良好的沟通交流,及时传递和反馈各种消息通知。赵星欣寄语新一届研究生会骨干能够在学习生活各方面都能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03a656b4e9b6925e0685443bd038de7c_723c8.j

52b4922f496c9cf885df56c71b60fecd_723c8.p

  在实践拓展环节,一场别开生面的趣味运动在清水河校区运动场展开,倡导热爱运动、青春向上的精神氛围。通过一场场趣味运动,进一步加强了研究生骨干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同学们之间的情谊。广大研究生骨干在活动中,提高了运动技能,增强了体质,提升了工作态度积极性、培养了团队协作意识和拼搏精神。

党史5.jpg

党史6.jpg

  本次研究生骨干培训活动旨在号召广大研究生更加深入地学习党史,把党史学习成果及时运用到实践活动和相互交流学习中去,锻造一支有思想、有情怀、有担当、有作为的研究生骨干队伍,更好的服务学校事业发展、服务同学成长成才。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