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 | 校领导与学生面对面 办实事解难题
文:陈思思 图:校学生会 来源:学生会 时间:2021-11-05 2903

  10月29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校领导接待日”在清水河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副校长熊彩东,学校办公室、校团委、党委保卫部、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后勤保障部、校医院、帮扶办、体育部相关负责人以及来自各学院的20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就同学们关心的学习生活等各方面问题进行面对面交流。

IMG_5247(20211031-013000).JPG

  校学生会安兴同学介绍了上一次“校领导接待日”开展情况及会后职能部门落实意见建议情况。同学们先后发言,提出了9个具有较强代表性的议题,这些议题均是学院学生会权益部反馈收集学生意见建议并进行筛选后上会的,主要包括学校入驻海南国际教育创新试验区、学校开展定点帮扶、沙河校区开设外科诊室等方面。校领导和职能部门负责人对于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耐心解答。 

  熊彩东认真听取记录同学们的发言,不时与大家交流。他说,随着社会的进步,信息获取渠道更加广泛,同学们关注的问题已经从原来以校园生活问题为主,到现在更多关注学校治理发展、国家大事,展现了年轻人将来走向社会应具备的独立人格、独立判断和价值追求,这是我们很希望看到的。他勉励同学们珍惜大学时光,以学为本,以学为主,同时积极参与社会活动,提升综合素养,学校也会为同学们提供参与社会实践、增长才干的多样化舞台。也希望同学们更多关注课程设置、教师教学、培养方案等方面的问题,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结束后,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将针对学生意见建议进行回复,校学生会也会实时跟进本次会议的后续工作,并通过学生会官方微信、“权益小窝”等线上平台第一时间面向广大师生公布相关信息。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