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数学学院赴深圳、珠海走访院友及院友企业
文:赵雪村 图:赵雪村 来源:数学学院 时间:2021-11-04 2864

  10月20日-22日,数学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军、院长徐立伟、党委副书记赵文丽等一行赴深圳、珠海走访院友及部分院友企业,参观了院友企业发展、建设情况,与各位优秀院友就学院发展、助力青年院友创新创业等事宜进行了沟通交流。

院友1.png

  学院代表团一行先后走访了深圳联通、卓越集团、乐凯撒比萨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珠海沙盒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地,代表学院对大湾区院友企业发展表示关心关注,希望今后加强联络,进一步发展壮大大湾区院友力量,并就筹谋成立大湾区院友会以及充分发挥其“学习交流、经验分享、相互支持、资源共享、合作共赢”的平台作用进行探讨。

院友2.png

院友3.png

  周军代表学院向深圳校友会和珠海校友会在团结凝聚校友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表示感谢,向大湾区校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就表示祝贺。周军表示,院友是学院宝贵的资源,看到院友在事业上取得的成功,学院感到十分高兴与自豪,并由衷地祝愿各位院友事业顺利、生活幸福。

  徐立伟向各位院友们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表示,学院正在向全面加快建设一流学科型学院奋斗,院友工作对学院发展具有战略性意义,学院将进一步加强院友工作、关心院友发展,广泛听取院友们对学院发展的建设性意见。

院友4.png

  院友们依次介绍了离开校园后的工作情况,并介绍了当前所在企业或行业的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学院的培养感激之情。此外,院友们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针对大湾区院友会筹建等事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院友5.png

  李晓平院友深情地谈到自己在校期间的知识积累、思维培养等对于后面创业的帮助作用。他说,强大的数学理论功底是应用科学、工程技术等领域的重大支撑和联系纽带,数学学科在当代的社会发展各行各业都有着非常重要的意义,希望在校学子能够珍惜时光、打好基础,将来用于承担社会责任、推动社会进步。李晓平院友同时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与学院保持紧密联系和良好互动,促进院友、学院的共同发展,积极为学院教育事业贡献力量;周剑明院友表示,各位院友和院友企业将群策群力,促进院友事业的共同发展,同时也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母校、学院的建设。陈宁院友讲述了他从一家小公司自主创业到现在管理上千人团队的不凡历程,表示将继承和发扬学院的优良传统,积极为母院教育事业贡献力量。陈伟明院友畅谈在珠海创业的点点滴滴,表示感谢深圳、珠海校友对企业的大力支持,同时表达了对母校、母院的感激之情。

院友6.png

  各位院友感谢学院的培养和关心,纷纷表示要凝聚院友智慧、发挥院友优势,整合院友资源、加强院友间的合作交流,共同谱写数院人的新篇章。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