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部新闻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我校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2022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任务承担单位
文:刘畅 来源:九里堤校区管委会 时间:2021-11-03 2177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深入实施企业经营管理人才素质提升工程,提高中小企业经营管理水平,引导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近日,电子科技大学入选工业和信息化部2021-2022年度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任务承担单位。

  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培训对象主要针对成长性好、创新能力强、在区域或行业中处于龙头骨干地位的中小企业经营管理者,发展潜力大的初创小微企业经营管理者。培训主要采用集中培训与学习实践相结合、课堂教学与实际应用相结合等方式,围绕中小企业经营管理的重点领域和薄弱环节,着力提升企业经营管理者专业素质和水平。

  培训任务承担单位经第三方评估考核和公开遴选,入选单位包括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20所高校。

  通过承担领军人才培训任务,我校将进一步发挥学科和人才优势,在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上贡献力量。

 

编辑:杨棋凌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