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学习教育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党史学习教育】经管学院本科党支部与中储粮成都直属库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彭媛、梁淏然 图:梁淏然 来源:经管学院 时间:2021-10-30 2388

  10月26日下午,经济与管理学院本科第一党支部与中储粮成都直属库党支部联合开展“探秘储粮科技 宣传减损技术”主题党日活动。辅导员彭媛老师以及十余名学生党员、骨干参加活动。

DSC_6288.JPG

  在中储粮成都储藏研究院粮油科技信息中心主任、第四党支部书记周浩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粮食质量检测中心、防治研究中心、仓储工艺中心、研究设计中心、科技信息中心以及图书馆等,使同学们对粮食的检测、仓储、虫害防治等技术有了全面和深入的了解。

DSC_6227.JPG

DSC_6231.JPG

  同学们还参观了粮食储藏陈列室,从陈列的文物、书籍等资料中了解到我国悠久的农耕文明、粮食存储的发展历程等。

DSC_6262.JPG

  接着,同学们前往都江堰市石羊镇广益社区,与中储粮青穗志愿者一同面向农户开展了一场“爱粮节粮、储粮减损”的知识和技术宣传,普及科学储粮防虫防鼠知识,并深入田间帮助农户播种菜籽,切实为群众办实事。

DSC_6298.JPG

DSC_6302.JPG

1 DSC_6327.jpg

  同学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粮食储藏发展史,学习了科学储粮知识,还切实服务了石羊镇广益社区群众,未来将不断发扬爱粮惜粮、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担负时代使命,为保障粮食安全做出成电学子的贡献。


编辑:赵海玲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