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时讯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电子科技大学选区选举工作部署会举行
文:统战部 图:统战部 来源:党委统战部 时间:2021-10-29 21442

  10月21日,区人民代表大会换届选举电子科技大学选区选举工作部署会在清水河校区召开,校党委副书记靳敏,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武好明,对口辖区人大换届选举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区人大换届选举电子科技大学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11027115139.jpg

  会上,靳敏传达了党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换届选举工作有关文件精神,就本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意义、指导思想及原则做了阐释。她从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充分发扬民主、严格依法办事三个方面对本次选举工作提出要求,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要高度重视、统筹安排、周密组织,共同做好此次区人大代表换届选举电子科技大学选区选举工作。

  武好明主持会议,并围绕本次选举工作的任务、时间安排、选举流程、工作要求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


编辑:林坤  / 审核:林坤  / 发布:陈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