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 告

分享到微信 ×
打开微信“扫一扫”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关于《人类文明经典赏析》课程组纳新的通知
文:沈倩 来源: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时间:2021-10-28 3574

各位老师:

  《人类文明经典赏析》课程是2016年建成的面向大一新生开设的小班研讨核心通识必修课,课程由52个专题组成,由不同专业背景的教师以人类文明史和科技发展史为主线,选择1-2本必读经典书目,用8周16学时的课程时间,带领学生精读经典,课程研讨时间需占总课时的3/4。

  2020年,课程组重新将课程板块规划为“人与自我”“人与社会”“人与自然”“人与历史”“人与未来”五个部分,实现了课程专题的结构升级。现课程组“人与自我”板块包含16个子专题,“人与社会”板块包含15个子专题,“人与自然”板块包含7个子专题,“人与历史”板块包含10个子专题,“人与未来”板块包含6个子专题

  专题简介:

  https://cqe.uestc.edu.cn/info/1042/3170.htm

  为进一步丰富课程板块内容,课程组真诚地向全校老师发出邀约,诚邀您加入“文明经典赏析”课程组,与我们一起共建课程。

  若您有意愿加入课程组,请您于2021年11月10日前识别下方二维码填写报名信息,课程组真诚期待您的加入。

课程211027.jpg


                      大学生文化素质教育中心

                         2021年10月


编辑:肖洁  / 审核:林坤  / 发布:林坤

"